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河南职称论文网官方博客

职称论文 河南职称 河南职称论文 河南职称论文网 河南职称信息 职称论文发表

 
 
 

日志

 
 
关于我

职称论文 河南职称 河南职称论文 河南职称论文网 河南职称信息 职称论文发表 论文写作指导 职称外语培训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的通知  

2015-06-01 11:42:04|  分类: 交通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6-01    来源: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交办安监函[2015]35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长江航务管理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2015年会议计划安排,拟于三季度召开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现将有关筹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总结交流“十二五”以来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经验,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研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机制。会议拟于2015年三季度召开,会期一天半。交通运输部有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二、 材料报送

  (一)调研材料。围绕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质监机构希望部研究的问题,希望部出台的政策、法规等。以WORD文档提交,字数1000字以内。

(二)交流材料。围绕质量安全理念和监管手段创新、标准化、信息化、行政执法和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经验。应包括“十二五”工程质量安全总体情况、取得成效、经验(措施、创新等)总结、形势分析和“十三五”工作展望等5个部分。以WORD文档提交,字数3000字以内。

(三)质监机构通讯录(格式见附件)。

以上材料请于2015620日前,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报送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

三、 有关事项

(一)会议具体地点及会务有关事项将在会前另行通知。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识组织好会议材料报送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综合处 关振军 李洪斌

  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

  编:100736

  箱:guanzhj@mot.gov.cn

  话:(0106529277465292792

  真:(01065292793              

附件:质监机构通讯录(格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章)

20155 26

 

附件下载: 

会议通知附件.doc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